实训管理处组织全校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我校实验室建设方面近年来取得巨大进展,建成并投入使用多类专业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在服务管理过程中,发现部分由于操作不当或失误引起的使用障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为减少多媒体设备使用障碍,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实训管理处建议各班设立学生教学助理,并首批对班长和学习委员开展了多媒体设备使用方法及简易故障处理培训会。

培训于11月4日下午在我校双创大讲堂举行,共分为四批完成。实训管理处穆利涛科长及王淑琰老师主讲,全校十一个学院的全体班委分批参加培训。

主讲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以图文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多媒体使用方法以及简单常见的故障处理指南,培训内容覆盖全校各类教室及实验室。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实时解决多媒体简单问题的能力,能有效帮助教师使用多媒体设备。

图文/唐新惠 王淑琰 审核/冯善德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