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开展实验室工作期中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保障实验室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11月17日,实训管理处对我校各教学单位开展了实验室工作期中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各学院实验室的各项制度制定情况、卫生管理工作、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教学单位领导及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与整治难点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磋商与协调处理。

程敏姿处长在检查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的隐患防控措施;二、各学院要落实好专业实验室的卫生打扫工作,为师生保持舒适整洁的实验环境;三、要落实专业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操作流程和安全守则粘贴上墙以及安全警示标语放到显眼的位置。

本次检查为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和安全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创建稳定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效促进我校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检查结束后,实训管理处将整理汇总各学院发现和反馈的问题,统一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文/实训管理处 戚正威 图/周行 审核/程敏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