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科开展一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2021年10月15日,实训管理处教学服务科组织科内全体成员参与一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于13点30分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304开展。旨在加强实验室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实验室设备故障及时处理响应,提升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意识,从而优化实验教学环境,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会由教学服务科科长穆利涛主持,教学服务科二线技术人员刘毅平老师分专题主讲,实训管理处教学服务科全体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毅平老师从维修的前提和基本规则、计算机的常见故障(包括软硬件故障(网路)及简单的检修方法)、多媒体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实训管理处计划今后开展系列培训,不断加强全体一线管理人员技术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与效率。

实训管理处  唐新惠 王淑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