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保障我校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实训管理处于9月16日组织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实训管理处处长程敏姿带队,副处长冯善德、李保华陪同检查,对我校实验实训场所进行检查和走访。

本次检查针对720特大暴雨后的维修维护情况、设备完好情况,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领导们深入资讯楼、商管楼、艺术楼等地多个实验室,现场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卫生环境及安全隐患排查,针对问题进行立查整改。深入实验室在建项目施工场地,现场指导工作,督促施工进度,确保在开学前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