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圆满完成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直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6月3日上午9点,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根据校领导指示,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训管理处实验技术科负责现场直播,服务科负责各二级学院分会场观看工作。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直播工作,6月2日下午直播彩排开始前,实验技术科同仁就到思源会馆进行测试和布线。实训管理处副处长兼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保华到现场指导工作。

6月3日上午实验技术科的同仁们一大早就到思源会馆集合,紧张有序的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本次直播采用多机位拍摄,多角度展现典礼盛况。

同仁们之间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圆满完成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直播工作。

付冬晓/文/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