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圆满完成高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务任务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高级资格考试郑州考区5月15日在我校商管楼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报名957人,实际参加考试639人,缺考318人,参考率达到66.77%。为应对此次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学校领导格外重视,对诸多细节做了明确部署,参加考务的同仁也都认真细致。

实训管理处穆利涛,胡军伟,刘毅平,崔志鹏,万鹏,李长,翟莹辉,范耀,鲁恩泽等同仁在参加过考前培训后,与考试当天凌晨六点多就到岗工作,分别负责相应的技术与考务工作。考试相关资料与数据精准领发到位,考试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12点结束,过程顺利,考试数据完整上报,考试获得圆满成功。

实训管理处管理副处长冯善德及技术副处长李保华到现场指导工作,考试过程中技术操作规范,流程正当,技术人员与考务人员密切配合,本次监考任务圆满成功。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