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全力配合我校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5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一阶段2.4万只疫苗全部接种完毕。

实训管理处全力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前期安排部署,为保障疫苗接种时的信息登记录入工作需要,提前充足准备所需计算机及相关设备并集中摆放。14日上午接到学校有关疫苗的接种通知,时间紧,任务重。第一时间动员部门人员运送设备至学校体育馆,并抓紧一切时间安装部署计算机设备,确保疫苗接种任务正式开始前所有计算机设备能正常投入运行。

实训管理处处长程敏姿、技术副处长李保华、管理副处长冯善德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统筹部署,指导工作。及时解决现场突发情况,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按时按点开展,紧张有序进行。

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点医务人员及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分时分批有序进行,疫苗接种过程中,多名同仁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穆利涛、毛瑞金、宁跃飞、李幸、张亚萌等多位同仁坚守疫苗接种工作的第一线,奋战到深夜,坚持到疫苗接种工作完成后。在所有人员退场后,对门窗进行关闭,设备进行清点,清点计算机设备73套件,打印机设备32台。

师生们的疫苗接种工作圆满结束,但实训管理处的相关工作尚未结束,5月15日,多名同仁牺牲周末时间到体育馆进行场地善后及设备回收工作,随着最后一台设备安全的运达综合实训大楼内疫苗接种设备指定存放点,本次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才暂告一段落。

领导对本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实训管理处同仁表现出高度的执行力和凝聚力,高效、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的挑战。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