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3月27至3月28日,我校顺利完成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此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有230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实考1919名,缺考384人。

此次等级考试为疫情以来我院第一次承办,实训处教学服务科配合教务处对考试环境、防疫物资、医护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做了认真准备。参加此次考试相关工作的同仁积极参于此次等级考试相关工作,考前安装、调试了考试环境,开展考生模拟考试上机培训,并对所有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工作。考场秩序良好,工作人员准时到位,并在考试过程中谨守岗位、克服困难,做好考务工作;考生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认真考试,无违纪违规行为出现。

考试期间,省招办、市招办以及市招办安排的巡考人员在校领导、考点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视察考试工作,确保本次考试任务顺利完成;并对我校本次考务组织工作严谨有序,教师监考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我校吴益民副校长、李保华主任、白鑫院长等各位领导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督促。

本次考试由实训处和教务处共同组织,得到了总务处、学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