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组织全体成员收看“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第一课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师生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于2021年3月14日上午8:30-12:00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实训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线上观看本次直播。

在本次活动中,校党委书记雷霆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保障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党员同志们要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升达精神,带领大家攻坚克难。

爱国主义专题讲座中,主讲人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抗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中华民族在面对这前所未有的大挑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涌现出一批批感人事迹,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医学专家专题讲座中,专家与大家分享了新冠疫情的传播途径和防控要求,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具体指导。

“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预示着新学期的开始,为广大职工开启新征程注入了元气,全体成员深受鼓舞。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