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全力保障“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网络直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第一课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师生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学校定于2021年3月14日上午8:30-12:00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并通过网络进行实时直播,实训管理处负责本次直播活动的技术工作。

实训管理处毛瑞金、李幸、齐广玉及付东晓同仁与现场完成直播前设备的对接调试工作,直播中技术支持保障工作,以及直播后的收尾工作。

党办主任秦旻、实训管理处副处长李保华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到场指导工作,对设备链接状况、网络状况、声画状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实训管理处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直播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