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召开期初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3月11日14点30分,实训管理处通过线上会议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会议由实训管理处管理副处长冯善德,技术副处长李保华分别提出任务和明确要求,技术科科长毛瑞金、管理科科长戚正威、服务科科长穆利涛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处长李保华指出本学期是实训管理处正式成立的第一个学期,部门面临工作范围扩大,业务增加,人员岗位的调整和磨合下正常运转的挑战,望全体人员发挥主动性,积极协调沟通,团结合作一致,努力攻坚克难,务必确保本学期各教学场所,实验实训环境的正常使用,服务好全校师生的教学工作。各科室要分工协作,做好期初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验实训场所安全卫生,各教学软件平台稳定运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副处长冯善德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以书面材料形式统计各科室成员信息及异动情况;二是各科室明确工作职能和责权分工,确保业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三是技术科完成各教学软件平台的检查、更新、授权工作;四是服务科落实教学服务场所的安全卫生检查与整理工作;五是确保本学期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还对期初全体工作会议安排、人员编制情况、虚仿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