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大讨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2020年度我校组织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下简称“虚仿项目”)立项评审和申报工作,各教学院部积极参与,共申报8项,经过立项答辩、专家组评审、立项公示等相关流程,评选出校级项目6项目,并推荐其中2个申报省级项目。虽然学校也给出了大力的支持,但因各种原因,我校推荐的两个项目均未获批省级立项。

实训管理处在分析总结今年申报过程的基础上,与我校及兄弟院校省级虚仿项目成功立项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我校今年申报的省级项目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总结出部分省级虚仿项目的评审重点(见附件1),请各教学院部参考这些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虚仿真项目建设大讨论活动。为配合大讨论进行,实训管理处在网上设置了虚仿真教学专栏,地址是:http://lims.shengda.edu.cn/gvsunTms/(仅能通过校园网访问,登录请使用我校统一身份证平台的账户和密码),并制定了关于虚仿项目申报活动的行事历(见附件2),各院部认真学习虚仿专栏中的视频和文件(上级文件和申报书)内容以及参照行事历安排自己的教研活动和工作。

大讨论活动自通知之日起开始,截止本学期期末。通过大讨论活动,在提升我校虚仿项目现有优势和特色的同时发现并找出所在院部适合做虚仿的课程或项目;拟定2021年度计划做虚仿项目的负责人及项目,深入研究申报书内容及要求并试填申报书;准备下学期的项目申报。讨论结束请以电子版提交《院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大讨论总结》和《2021年度虚仿项目申报书》(试填),总结内容需包括虚拟仿真专栏内容学习心得和拟定的虚仿项目规划。

附件1: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评审重点的总结

附件2:关于虚仿项目申报活动的行事历

附件3:2021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

实训设备处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