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工作。

经过院部申请、答辩、专家评审和投票、校内公示,现确定立项2020年度校级项目6个,并推荐其中2个项目参加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

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表: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


附表:



实训管理处

20201027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