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立项启动和实验室期中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实验室建设机制,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实训管理处于12月1日召开了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立项启动和实验室期中检查总结会。会议由实训管理处程敏姿处长主持,吴益民副校长、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益民副校长首先就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立项启动做了发言。吴校长说实验室建设并不仅仅是专业带头人、实验室主任要考虑的事情,它关乎到各二级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和社会影响,因此各二级学院院长要亲自抓。他强调,实验室建设申报应提高站位,把实验室建设放到课程群建设,专业群建设中通盘考虑;要充分调研,务实申报;要对表对标,择优立项。

       随后,程处长就实验室建设申报及实验室期中检查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程处长在梳理了本学期排课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出现的典型问题,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实验场所排课及使用办法》,制定了相关解决方案。并就软件购置申报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解答。之后,冯善德副处长就本学期制定的《实验室管理工作考评办法》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李保华副处长重点梳理了软件使用过程中的网络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实训管理处就实验室建设申报及管理中遇到的其他问题与各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就日常管理及网络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解答。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