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召开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了更好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号召,推进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开展与提升,实训管理处于9月20日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303会议室召开本次启动会,会议由实训管理处程敏姿处长主持。

14954

程敏姿处长传达了省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了活动开展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12日,强调“关注实验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活动主题,提出阐明了我校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并要求各院系按方案并根据自身专业特色进行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可通过线上培训、教育讲座、主题班会、展板宣传等实现多形式并举。

1A82C

程处长还强调安全教育不能只停留在口头,应借此活动强化师生关于实验室安全的正确认识,要求本部门落实活动内容,收集资料总结,重视宣传实效。

全体参会同仁表示将全力配合相关活动,努力提高师生参与度,共建平安校园做到安全实验。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