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实训管理处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1BC10

9月1日上午,实训管理处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304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实训管理处程敏姿处长主持,全处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程敏姿处长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同事,并宣读了上学期末本处员工的职位晋升结果。随后总结了实训处上学期完成的工作,表扬了大家主动担当、不等不拖的工作态度,对大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我校实验室建设机制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现阶段工作上的不足,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反思多总结,勉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持续提升技能、提高能力,不断进步。最后,程处长要求大家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创新、钻研、不畏困难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我校2025年的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自我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冯善德副处长对河南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重点的解读。针对来(返)郑人员管理措施,宴会承办报备要求,红码黄码处理办法,防疫中违法违规处理标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以更好地支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工作。

最后李保华副处长对本处新学期工作重点“智慧教学”项目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智慧化教学势在必行,不进则退,要求本处职工重学习、勤思考、多实践,在工作中能够针对自身和服务对象做到精准提升,号召全体同仁努力践行习总主席“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教学信息化理念。



                                                                                                                                                                                            图文/实训管理处 李婧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