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展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增强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实训管理处于20211231日进行了实验室期末安全卫生检查,督促各楼扎实做好学期末实验室收尾工作。


本次检查由实训管理处程敏姿处长带队,一行对建工大楼、艺术大楼、综合楼自勉堂等各楼的实验实训场所逐一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督促相关责任人跟踪落实。


程敏姿处长在检查中强调,安全无小事,年末将至,实验室要把安全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断水、断电、锁闭门窗工作,扎实防火、防水、防盗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