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2021年7月6日上午8:30,实训管理处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304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处处长程敏姿主持。程敏姿处长从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学期工作思路入手对本学期部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技术副处长李保华、管理副处长冯善德分别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实训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本学期实训管理处的工作完成情况,程敏姿处长分别从三个方面一一进行总结。本学期实训处完成了部门融合和制度建设、初步完成部门内部管理体系建设、完成我校实验室建设的规划、论证、立项等重点工作;根据上级指示,实训处加强了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管理,增设了专项检查;并配合完成了新冠疫苗的预防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校级虚拟仿真项目立项工作、郑州市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申报工作,有序开展考务组织和支持、数字媒体服务、参观接待等其他各类工作。同时,程敏姿处长也为各位同仁梳理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在系统优化的实验室管理制度下,继续深入优化教学场所运行机制,提高实验室使用和管理效率;同时要优化信息统计数据填报,提升准确性和一致性;最后,要优化供应代理保障仪器设备的高效服务。

随后,技术副处长李保华、管理副处长冯善德分别对期末总结和暑期工作安排作以补充。副处长李保华强调要把控好设备施工和软件安装进度,保障下学期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副处长冯善德强调做好本学期个人工作的总结和下学期工作的规划。各科室合理安排并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工作。暑期外出时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出行。

最后,程敏姿处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同时期待在新的学期里大家继续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实训管理处 周行 唐新惠/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