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推荐参评2021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实训管理处    责任编辑:

各单位: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的通知》(教办高〔2021〕343号),以及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各学院推荐拟参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后文简称虚仿项目)共4项。为检验各项目建设质量,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结合省级虚仿项目申报要求,实训管理处将组织专家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建评审专家组

组 长:吴益民

副组长:程敏姿

成 员:左敬亮、罗秉鑫、沈定军

二、评审形式及安排

评审形式:网上评审;

1.时间:12月20日-12月22日;

2.评审专家在线审阅2021年度项目申报书,完成网审打分,依据评审标准打分并于25日前将评分表(电子版)发送给实训管理处实验技术科毛瑞金。

三、评审说明

(一)评审专家回避评审所在部门及本人参与的项目;

(二)专家组网审的打分区间均在75-95之间,每个项目在汇总得分时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

(三)以网审得分计算每项平均分,根据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产生评审结果。

四、评审结果公示

评审结果报教工委审核后,由校长办公室最终核定,并通过学校网站公示三天。如无异议,将以正式文件公布。

附件: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网上评审标准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评分表



实训管理处     

2021年12月13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