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各单位:

依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各学院推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后文简称虚仿项目)共5项。为检验各项目建设质量,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结合国家虚仿项目申报要求,实训管理处将组织专家开展本项目评审工作。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形式及安排

(一)网上评审

1.时间:5月12日-5月25日

2.评审专家在线审阅2021年度项目申报书、观看项目视频,完成网审打分,依据评审标准打分并于26日前将评分表(电子版)发送给实训管理处实验技术科毛瑞金。

3.项目网址:https://sxglc.shengda.edu.cn/info/1281/1154.htm

(二)现场答辩

1.时间:5月27日14:00-16:00

2.地点:综合实训大楼A304(项目负责人需于5月27日上午10:00-11:30期间把汇报课件拷贝到现场电脑,并测试效果)。

3.项目答辩会流程安排

(1)参评项目负责人提前15分钟(13:45分)到会场等候答辩。

(2)汇报:采取PPT的形式,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内容、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每组汇报时间15分钟(现场不要播放简介视频和教学引导视频)。

(3)答辩:时间10分钟。

(4)依据评分标准和答辩情况,专家成员现场打分。

二、评审说明

(一)评审专家回避评审所在部门及本人参与的项目;

(二)专家组网审和答辩的打分区间均在75-95之间,每个项目在汇总得分时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

(三)以网审得分占60%和现场答辩得分占40%的比例,计算每项平均分,根据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产生评审结果。

三、评审结果公示

评审结果报教工委审核后,由校长办公室最终核定,并通过学校网站公示三天。如无异议,将以正式文件公布。

附件:

1.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网上评审标准

2.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评分表

实训管理处

2021年5月12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