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处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强化我处职员的安全意识,熟悉消防应急疏散知识,提高紧急避险、应急疏散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火灾发生时各项应急工作能够高效有序、科学合理地进行。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求,3月16日下午,实训管理处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304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郑州消防支队王教官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王教官从重视消防工作、预防电气火灾、强化灭火能力三个方面,紧紧围绕懂风险、会预防、会逃生、会灭火这一主线,对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隐患、预防方法和灭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不仅让在场所有职工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处教职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