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音频设备使用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了不断强化基层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各类实验室的综合管理水平,2020年6月5日下午14:00,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专业音响师对部门人员进行了音频设备的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调音台、功放、音箱以及音频输入、输出设备的使用。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互动,运用学到的知识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会后大家感觉获益良多。

此次培训也体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用技术提供保障,用服务解决问题”的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为我校教学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