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8]467号)文件精神,我校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的通知”,通知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组织全校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文件,进一步完善我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认真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加强安全隐患整改;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

6月27日下午,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各学院、中心的实验室主任20余人参会。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就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的要求、工作重点、项目安排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上各学院、中心还交流了日常在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对专项检查和常态化检查相结合的方法以及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对各学院、中心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把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实验育人环境。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