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三期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结课——不负韶华,不负你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程敏姿

时光荏苒,恍惚间课程就进入到了尾声。回顾过往的点点滴滴,有兴奋也有苦恼,有创新也有疑惑和心酸,但感觉到更多的是奋斗、温馨与成长......

依稀记得在动员大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拉人组队的激动场景,对新事物新知识充满着好奇与憧憬,这是大家第一次美好的遇见。

接下来的时间,各大企业开始模拟运营环节中的注册公司、正式运营等。我们相互交流、逐步熟悉这次实训规则,齐心协力完成各种任务。虽然中间出现一些意外情况,但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度过了难关。大家在过程中不断探索、在实践中不断学习。

经过七天,课程就此结束了,其中的酸甜苦辣都值得回味。从一开始的晦涩难懂,到最后的游刃有余,是一种成长也是一种进步。

正如这一说法:“想象你面对困难时做出的反应,不是逃避或绕开它们,而是面对它们,同它们打交道,以一种进取和明智的方式同它们战斗。”扛过了今天的苦楚,才能尝到明日硕果的甘甜。

很多时候,成功和失败其实只有一线之差。如果一个人轻易放弃了自己,有再多的好运,都无法让你走出困境。

生活中,我们在做一件事情时,只要不惧怕困难,不轻易放弃,竭尽所能去完成,我们就能获得想要的结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